我司德恒奖学金评定细则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500



(党政联席会议2021113日通过)

根据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与我司签订的《捐赠协议》设立德恒奖学金,以激发bat365在线平台员工科研学习精神,现将奖学金评定细则规定如下:

一、评定对象及范围

1.冠名活动项目

2.研究生科研项目

二、评定要求

1.冠名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员工“德恒杯”知识竞赛、演讲赛及微电影视频竞赛,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员工奖励、教师评审劳务费等事项。

2.研究生科研项目资助。bat365在线平台研究生需以科研项目名义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且论文发表时应注明论文受到“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bat365在线平台研究生科研项目”资助字样,第二或第一作者是德恒律师事务所立项人,并提交结项报告1篇方可结项。德恒奖学金主要用于项目评审、开题指导、结项验收及学术论文发表版面费等事项。

    以上细则最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