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0): 现行税务法律架构下的大数据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3月14日,在bat365在线平台1号行政楼320会议室,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屠士辉律师应邀为我司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现行税务法律架构下的大数据风险管理”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司张卫彬经理主持,由2022级法学学硕班全体同学参加。

屠律师曾经在安徽省税务局任职,现在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从事税务相关法律工作。在税法方面,屠律师有着十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屠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通过税收相关大数据对企业进行评级,对不同层级的企业给与不同程度的税收优惠,运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通过大数据对企业纳税进行风险管理。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在实践和理论两方面都受益匪浅,对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和学术水平都大有益处。

     (拍照蔡雅丽;撰稿:蔡雅丽;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