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积极开展“雷锋月”走进养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0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司组织员工前往蚌埠市华康养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下午两点三十分,参与人员到达华康养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每三人一组分别前往不同的房间向老人问好,送上准备好的礼品。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和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故事;有的在宿舍为老人打扫卫生,晾晒被褥;有的为老人普及养生的生活小窍门和健康知识。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围坐,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唱歌等节目。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平日清净的养老院也因此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通过此次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加强了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也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全校师生更加关注老年人问题,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积极参与到敬老、爱老活动中来,最后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撰稿:张倩;审核: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