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1):新时代法律人的学业、职业和未来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4

 2023年3月28号下午,上海君悦(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平律师受邀为我司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法律人的学业、职业和未来”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司张卫彬教授主持,由22级法律(非法学)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讲座中,罗平主任介绍了自己从土木行业跨考到法律行业的历程,同时介绍了自己作为法律人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多年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

 罗平主任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工作中可能不是一帆风顺,会有一些崎岖坎坷。在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地去解决,不要过于计较得失,机会很可能会与你不期而遇。罗平主任还说到,世界上两件事最难: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绝非易事,仍然有许多值得去学习。

 最后,罗主任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期许,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律师这一职业,为同学们的职业道路提供了方向指引。


                (拍照:闫雪;撰稿:闫雪;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