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第五十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0

2023329日下午,为营造学术交流氛围,培养员工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bat365在线平台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五十期学习活动在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法学院副经理(主持工作)高海教授主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新团队的活动目的及创新团队主要活动内容,并且分享了个人科研积累的一些心得体会。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了解到选题来源、资料搜集、框架搭建、研究方法、创新点、论文修改与投稿等多方面论文写作及发表的详细内容,收获颇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

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是公司产品的重要目标,创建研究生科研团队并开展相应的创新能力提升活动,是切实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我司研究生创新团队由来自法学硕士、法律硕士(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等专业的60余名同学组成,根据研究方向分成10个小组,后期活动将按照两周一次举行。每次活动将邀请1名研究生导师,征集2-4篇学术论文,团队成员围绕该学术论文展开研讨,给出修改意见,老师进行相应的点评指导。

科研创新团队以团队的形式开展学术交流,既可以实现队内成员的知识共享和互动合作,也让同学们阅读和了解某一领域的最新文献和研究成果,再通过导师对论文的写作指导,把部分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使同学们不仅能够获取专业知识,更着实提升员工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

 

                 (撰稿:戈家迅;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