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积极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员工运动积极性,增强各年级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趣味与运动并存的活动平台,bat365在线平台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于42日在西校区篮球场、操场举行,比赛项目有拔河、保卫气球、夹球跑等,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比赛进程中,参赛者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自我风采;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其他同学为参赛同学激情呐喊助威,赛场一片沸腾,欢呼声不断!

 

   比赛设有奖项与奖品,赛事结束后发放,拔河比赛中,22法学1班取得冠军,223221为亚军、季军;夹球跑中,吕淑蕾队、胡辰宇队、许鹏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保卫气球中郑铭心队获得一等奖,其他参与队伍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在娱乐中促进了运动,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各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稿:张倩;审核: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